-KNIFE-

查无此人

不知道算不算是贺文

要不是空间突然冒出一堆橙头的人,我好像还没意识到,今天已经是8月6号了啊,是他们出道的 第四个年头了。
         就 一下子不知道该说什么,我其实真的算是入坑很晚的新粉,而且一开始也是个团饭,简简单单的喜欢着三个人,我喜欢上他们的时候,他们已经出道两周年了,已经逐渐开始褪去幼稚的外壳,慢慢有了可以独担一面的大人模样。要认真追究起,我的入坑曲真的只是那首很普通很清新的校园风的歌——《剩下的盛夏》当然在那时候,我还算是团饭的时候,三个人都很喜欢的那种。这也可能是,我很理解团饭的一个前提,三人的同框 三人并肩同行,喜欢不是没有道理,因为他们三个,都是很优秀闪闪发光的人。
      至于后来又是怎么转的唯饭又是怎么转的凯源,又是怎样怎样的沦陷,那都是后话了。一开始我也想说发说说祝贺王俊凯王源出道四周年快乐,但是我看着惨白的屏幕,憋不出一个好字,也许在我看来,这对我来说并不是一个节日,对他们来说也不是,你们从这天开始就失去了平凡人的自由,失去了这个年纪该有的烦恼,失去了父母的陪伴和朋友的邀约,虽然这些失去 换来的是很多很多的不一样的经历和耀眼的光环,我深知这些光环的背后,有他们挥汗如雨的付出,没有什么事情是轻而易举的,走到今天,他们辛苦付出的背后,也有着太多太多的姐姐阿姨们,叔叔伯伯社会各界的知名人士对他们的热爱和拥护,真的很不容易,很令人惊奇。
       唉说了这么多也没说到点上,那,虽然入坑晚了但现在也算是王俊凯王源的忠实粉丝啦,很可惜前几年没能陪你们过,但是今年,往后几年,乃至更久的以后,我都会一直在你们身后,一直陪伴着你们,走过无数个春秋和冬夏,我们会一直在你身后,你无需回头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