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IFE-

查无此人

8.10开头

那天飞机误机,下午五点才到的南京,我一个人在机场的星巴克坐了很久,开心?激动?兴奋?老实说没有,哎好吧有一点点吧,但就是觉得自己出奇的平静,仿佛只是去南京见见亲戚,而不是去见我日思夜想的偶像。终于等到飞机起飞,最终落地那一瞬间终于觉得紧张,激动,我现在 跟你们在同一个城市啦,直奔了奥体迫不及待想去看看自家的应援区,回到酒店放东西后又回了奥体,当时已经是晚上8点左右,然后,我就经历了我人生中,第一次 那么不寻常的事情。
      现场可以用吓人来形容,红的绿的蓝的橙的,还有大旗子挥来挥去,喊着各家的口号,不知情的真会觉得像邪教组织什么的【苦笑。我找到我家的应援区,一下子心酸起来,被别家团团包围着,里面也只有一点点人,根本撑不起来,可是那一刻也坚定了我要死守在这的信念。后来我到另个地方去占位置,一群唯饭里只有我个其他两个妹子,很无助,一下子觉得很无力,心里会有点落差,不知道自己跑来遭着罪是为了啥,好好躺酒店里吹空调刷微博不好吗,对啊,我为什么要这么做,为了王俊凯王源,为了给自家应援争口气,为了让别家知道,我们凯源家也是有人有实力的!大概就是抱着这样的想法,晕乎乎地在那里坐到差不多12点爸妈催着回去,站起来的时候腿脚发酸,看星星都是长条的,整个人都要飞了。
      就 觉得 涨见识了吧,原来现场的应援是这样,原来粉丝之间,还是有界限,原来爱一个人真的可以跋山涉水来的他身边为他做任何事,嗯 要继续坚持啊,我们的战争,才刚刚开始。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