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IFE-

查无此人

20170811不完整记录

那天,大概是我度过的,最无奈最难受的一个晚上。
在微博上跟一个票务买的票,被拖到只能现场取票,然后那天早上却还是要等候通知,在酒店赖到中午才慢吞吞和爸妈去奥体附近吃饭,我心里一直很不安,或许从那时开始,我就已经明了我的命运,只是那沉重的打击,还没实实在在地打在我身上而已。
中午的时候我去奥体里面寻找组织,可能是我一个人去的缘故,没有那种很开心的感觉,反倒是满满的担忧,不知道能不能帮上什么忙,也没有超想去领礼包的冲动,大概是一种,很茫然的状态吧,唉这种时候就觉得有人陪着一起追星真好啊,不用这么孤单了,可是我没有,在小破岛上能找到他们的粉丝已经很不容易了,还想找相同属性又聊的来的,那真是非常不容易了(ಥ_ಥ)怀着沉重的心情找到组织,直接在我家灯箱前面坐了下来,很旁边的妹子闲聊了下,除了天气很热,也没什么不好的。最后我发现我错了,天气,不是一般 的 热,12点到14点的太阳真的是酷热难耐的,更何况我是直接做在露天中央的那种,最后真的是被热的头晕眼花,手机都被晒烫了,最后就是喝了两瓶芬达一杯奶茶吃了冰棍最后实在撑不住了打车回了酒店。
我回到酒店已经快4点了,那个时候,我的票还是没着落,我一直很冷静,我先洗了头和澡,吹干后睡了一觉,我实在是太累了,睡到差不多5点,演唱会7点半开场,当时应该已经开始检票了,我还是没接到通知,群里已经有人开始发声了,我去肯德基跟群里的一个姐姐见面,打算一起去旁边票务在的那个酒店里找她,我们很顺利的找到了,整个过程我出奇的淡定,仿佛没有票的不是我一样。后来,我真的是经历了在我目前的人生道路上,最最无奈最最无助的时刻。
我们在她酒店门口等到了6点半,我们决定进去跟她摊牌,到底有 还是 没有 ,她说今天的没有了,你们可以改到明天,或申请退款,好 我可去你吗了个b的,我当时特别想冲上去揍她,可是我还是维持着我的表情跟她道别,我不生气,我一点都不生气,我和那个妹子还是决定回检票口那看看,我们过了马路我又再次经过我走过的应援区,红的蓝的橙的绿的,各种各样的易拉宝,各种各样的人,那时距离开场大概还有二十分钟,我看着那些易拉宝,扇子,袋子上印着他们的照片,第一次想要淡圈,心累,真的是累,会突然觉得妈的老子就是为了你们才这么辛苦这么折腾,现在还不是一样见不到你们,我们又走回那个检票口,那个位置本身也算大,可那时也被人围堵的水泄不通,一眼望过去,除了人 还是人,我看着检票口里面的楼梯上陆陆续续上楼的人,说不羡慕是假的,一时间,真的无奈的什么都不想说,哭又哭不出来,气又不知道气谁,就是无奈了吧,我与他们只有一墙之隔,仍然差着一张票子的距离,如果那个票务现在在我面前,我可能真的会冲上去跟她同归于尽,根本不知道别人多么用心良苦大老远跑来见他,辛辛苦苦攒的钱,花了很多心思的头发,衣服,买好的灯牌和手灯,说没就没了,你这样赚钱你良心不会痛吗?我真的,祝您早日暴毙。
最后,我当然是没看成,大家都知道,那场没有直播,我也是因为,没有直播才会想要亲自去看的吧,看看我们哥哥弟弟,可是,这个愿望没有达成。
那天我在场外的一个长凳上坐了一会,我点开了几个人发的视频,第一首歌,第二首歌,看着看着,突然又仿佛不那么难受了,你想啊,他们现在 就在场馆里面唱歌啊,所谓爱隔山海 山海皆可平,有点这种意思吧,我爱他们啊,就算是这样也不要放弃嘛,又不是没有机会了,嗯至少 是这么安慰自己的。开场后场外的粉丝就不消停了,各家开始喊口号,千家喊完凯家喊完团家源家,各种大旗子挥来挥去,还有很多很多的灯牌,我匆匆从检票口走过,本来挺想录下来的,可我当时真没那个心情,我一心想逃离那个地方,可以说是伤透了心的地方。
那天晚上,什么也没看,微博不刷,空间不看,不想看,一点都不,我很庆幸我没在空间大肆说明我去看演唱会啦这样的说说,不然真的丢脸死。
发生转折是在我洗好澡准备躺床上抱头痛哭一场时,我爸突然打电话给我 说让我吧黄牛的票退了 我心想我早这么打算了,他说,我帮你买了813的了你赶紧跟那个人申请退款就好了。我当时一下子愣住了,然后我说,我知道了谢谢爸爸后挂了电话,瘫在床上,有一种劫后余生的感觉,没有很开心,没有很激动,我觉得很内疚,难受,想哭,所以,到底是为什么变成这个样子,太令人无语了,我真的,真的好累了。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