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IFE-

查无此人

day 1

这是我第一次12点后才开始洗头,我舍友好笑的问我:“朱朱你是不是以为宿舍有吹风机”我当然知道没有,可是我要洗,我今天一定要洗。

      不好的事情总是爱组团来,那烫的几乎可以把我煮熟的水将我的情绪推到顶峰,我是真的累了,都说被最亲近的人伤害是最痛苦最难以忍受的,这种感觉其实蛮奇妙,真不是三言两语就能简洁概括的,但是这个矛盾发生的契机又让我百思不得其解,我觉得莫明奇妙。

      好在这件事情在我没码完这篇日记的时候就已经解决了,也许不是我的原因吧,但我真的有想过她跟我和好那天我一定要抓着她的肩膀骂她告诉她我有多难受多舍不得。我就想着和好后跟她吵一架。但后来我才发现,我对很喜欢很喜欢的人是根本舍不得生气的,我不是怕关系变僵,我是怕她走。我会很努力的去维持我跟我喜欢的人之间的关系,不会拿这来之不易的友谊去开任何玩笑,我真的受不起。

       好在,我喜欢的,喜欢我的,现在都在我身边。我牢牢抓住她们,像抓住鸟的翅膀,我得以安心入睡,其实我有时候也觉得自己一直都很幸运,从初中住宿开始遇到的舍友都是性格超级好的女孩子,关系都很融洽,唯独有那么一两个例外的也没什么交集,也许是我的性格使然,待人处事很圆滑,关于这点其实是在高中才慢慢发觉,自己很喜欢这样的氛围。喜欢跟情商高的人聊天,喜欢讲话委婉的人,因为文字是我很喜欢很喜欢的东西,它是我的武器它即可以保护我,也可以伤害我,对我来说,语言文字上的攻击比你拳打脚踢带我的伤害要大的多。因为你要是打我还可以打回去,若是用很不堪很过分触及我底线的话来讽刺我刺激我的话,也行真的会很无助吧,会愣在原地,心中飞鸟过境一般,除了翅膀用力扇动的声音和几声鸣叫外再也不剩什么,一般这种时候我会盯着你看上个好几秒,然后转身走掉。

        拖了有两个月没结尾的日记。我先杀我自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