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IFE-

查无此人

关于追星的定义

本人是一个实打实的追星girl,但童年里其实并没有接触过太多关于娱乐圈的事情,倒是和很多同学一样喜欢看看漫画追追动漫,直到后来喜欢上唱歌,才开始对这个圈子有了一点了解,怎么说呢 那种感觉大概只有同样的追星女孩才会懂,路人总搞不懂明星喝个水我们都可以尖叫的点在哪,有些人会觉得我们像疯子,说我们脑残,是的,这样的人总会有,但不是全部,只是少数,充满正能量的积极向上的粉丝才是主流。优秀的人总同样喜欢优秀的人啊,关于这一点,我总乐于跟别人分享我的爱豆,我很高兴别人也同样欣赏他,我希望他的努力能够被别人认可被别人夸赞,这也是我一直在做的事情。
       进入这个圈子的初心就是啵啵,是你们说的加油男孩,帝国关于属性问题一直很严格,那我的确是一个纯纯的cpf,王俊凯王源的粉丝,喜欢上他们时候其实蛮晚的了,但我想着并不妨碍我对他们的付出,养成系的哥哥和弟弟,他们之间的感情永远是我心里的白月光,也许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对他们的感情也慢慢地沉淀,没有像最初那样疯狂,那样狂热,变的有些平静,有些平缓。
      在我淡圈的那段时间一档选秀节目横空出世打乱了我的生活,我没有想到我会如此着迷,有段时间我常常想这样做是不是不对的,我不能够同时喜欢两个团的人吗?像是自己劈腿了一样的感觉,很可笑吧,后来我想明白了,我追星就是为了开心的,就是为了追我喜欢的人,听他们唱歌,去看他们的演唱会,我喜欢谁,我想追谁,都只取决于我自己。
     有点打脸的话,原来自己并没有自己想的那么专情,多情又泛滥,啊大概就是这样一个烂人吧,看到好看又有才华又有趣的人就忍不住想写小作文夸他啊,这辈子是跟唱歌好听的人锁了。
       反正就纯属个人意见,想追就大胆追,爱就大声说出来!对啊,我就真的很爱他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