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IFE-

查无此人

倒计时一天

大概是第一次出门前可以做到这么淡定,就连现在快一点了还爬上来码字,完全不像是明早要赶飞机的人_(:з」∠)_
         唉 其实我很慌呢,现在不管出现什么意外都可以将我打倒,不堪一击十分脆弱,我也承受不起这样的打击,我知道 至始至终我都在赌,赌一个不确定的明天 后天,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会很顺利吗,还是会被放鸽子所有事情一场空。所以我很心虚,藏着掖着不敢声张,不敢说话。可是我没办法,我太喜欢他们了,喜欢到不顾一切的想飞到离他们最近的地方,想听他们唱歌,想看看他们温柔的眉眼,是否真如别人所说的那样不上镜,想疯了真的,所以我抓住一切可以去见他们的可能,如今我有了这个机会,我抓住了,他们的四周年,我可以去了,这真的太不可思议了,跟去重庆一样,说走就走了,我很惊讶于我父母的支持,但是我相信他们的这个决定,不会让他们后悔,因为这一去对我来说,可能就是乃至这两年坚持下去的全部动力了,说着说着就激动起来了哈哈,现在也晚了,我有点困了,先到这吧。
        我满怀一腔孤勇和热情,去见一见我这么多年来的坚持,去见一见我喜欢了那么久的少年,是否真如旁人所说的 那么光彩夺目,我喜欢你啊,一直一直,明天飞南京,祝一切都好。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