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IFE-

查无此人

一个总结

今天早上去学校开完大会再回到家里扔掉书包倒在床上的时候突然想想,噢 已经开始放寒假了。
      期末考试的成绩和排名可以说是终于终于 证明了自己一回,我告诉自己,我只是回到原本属于我的位置而已,我还要往上爬才可以,是啊,本来就应该是属于我的位置,可这个学期一开始不知道为什么排名就一直一直往下掉,直到最后一次我才终于醒悟过来。我从来不是一个会自甘堕落的人,我不一样,我不是那种随便学学就能考年级前十班里前五的人,是要不停努力不断坚持才能得到一点点回报的人...所以如果自甘堕落的话,我可能就永远没有力气再爬起来了。其实心里面还是一个很要强的人,我不服输,不想输,不想让老师对我失望,不想在同学面前低人一等,很多事情我只要认真去做总能做到,月考的时候我没考好,我想着下次期中再扳回来,结果期中比月考更加退步,同学安慰我说这是个意外嘛,第二次月考我告诉自己不能再往后退了,结果上天偏偏注定要我过不下去。那段日子可真是黑暗无比,我觉得那句话说的很对“每次都是这样的话,那就不叫意外了”是啊,这次我又有什么理由,难道我本来成绩就该如此吗?当然不是,从来都不是,总会有回报的,只是到来的时间慢了一点,这次,我终于赌赢了。
      其实还是挺开心的,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期末但很多都达到了我的目标,我不会在迷茫了,时间不多了,要好好打起精神来!要好好的 一步一个脚印 走向我心中所向往的远方。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