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IFE-

查无此人

715夏秋纪念日贺文

也是之前写的了,一个存档。
我将于13日中午13:40的飞机飞往重庆的江北机场,来到我憧憬已久的地方——重庆
       自从喜欢上了凯源,我都不知道我有多向往这个地方,大概是跟当初喜欢看《盗墓笔记》,心心念念想去长白山一样吧,但是这份感情,又似乎更强烈更特殊一点。我太喜欢他们了,真的真的,那种炙热又温柔的感情,常常令人身不由己,深陷其中了。所以啊,我迫不及待的想来到他们生活的这片土地,我想看看,是怎样的一个奇境,可以养育出这般美好的两个少年。
         马上又是一年夏秋节,7月15日 是王俊凯和王源合唱《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歌曲发布的日子,是每一个蟹粉小汤圆心中,无比神圣的日子,是我拼了命都要去守护的,那份完整的初心。我真的好开心能遇到他们,他们身上有种说不出来的力量,若硬是要用文字去形容的话,我觉得 应该是 温柔吧,凯源让我觉得很温柔,就是那种,默默相互陪伴,不用多说什么,反正我知道 我一转身就能看到你,我知道你会一直在我身边。凯源让人心动的点太多了,说都说不完,偏偏每一点都很致命,让人只想捂着心口喊着“凯源盛世”其实,我一直觉得,凯源是一个 就算拆开,也是完美的一个存在。王俊凯,王源,都是很优秀的小朋友,个人的力量就已经光芒万丈魅力四射了,可当他们合在一起,为什么我仿佛看到了这世间最完美的存在,不仅仅是声线上的般配,还有宿命,缘分,太多太多,凯源本身就是一个奇迹,本身就是令人称赞令人惊奇的。
       我会来到重庆,来走他们走过的路,看他们看过的风景,这所有所有的一切,可以让我知道,这样美好的人,是在这里长大的。今年的715,我与你们同在~
       又一年的715夏秋纪念日,我温暖如风又可爱明朗的两个小朋友,节日快乐~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