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IFE-

查无此人

我在跟你说话呢

我常常在想,也许我放荡不羁的假期只有这短短的二十几天,往后即将迎来的 是漫无边际的黑暗和无穷无尽的深渊。

     还有两分钟就要跨入成年人的行列了,现在的我无非就两种心情,平静和不安。不安源于我对现状的不满和自身能力欠缺的无奈,人生才刚刚开始呢,我总不能在这里停下 命运没有一巴掌把我拍下,还给我留了口喘息的机会,大概是想让我苟延残喘的继续往下走吧。还要辛苦呢,我的人生就是如此,学而不得爱而不得的伤悲,如今这个结果,我想我是幸运的  也是不幸的,其实还是觉得自己 辜负了所受的那些苦难。为拼命想做好的事情所付出的努力 都付诸东流了,真没意思啊 这种脱力感和失重感,让我不敢说服自己,你真的没有遗憾了吗 是吧 总是这样的

       就笑一笑吧 擦一擦眼泪吧,还要继续啊,时间长河翻滚 命运齿轮转动,我还会遇见更多不一样的人,经历更多的事情,我要明白 我会很辛苦 也会很幸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