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IFE-

查无此人

2017年6月30日

之前的事情。一个存档。
我的高一,马上就要结束了,马上 就要文理分班,我清楚那种痛苦,所以不想再经历。可是这没办法,我也只好接受,可是我真的很舍不得,这次分班,我不是舍不得班上哪一个同学,不是我的同桌,而是我的班主任——汤老师
         意不意外?我也没想到我最舍不得的,竟然是老师,可是 我真的 好喜欢他啊,你懂那种一定要和喜欢的人分别的感觉吗,你懂那种往后都不再有他政治课的难过吗,没有比我更喜欢他,没有人比我更珍惜他的每一节政治课,他每一次班会,每一次外出活动。其实我也得到很多了,老师您记住我了,也和我说了很多话了,最后那天,好多上了节政治课,按理来说 很幸运也很幸福了,可是我很贪心啊,想一辈子当您的学生,我哭的快写不下去了,我真的太喜欢您了吧,我的预感很强烈,下学期怕是见不到您了,太难受了,一想到那种“不管去到哪里,都不会遇到像您一样的老师了”的那种感觉,我就会立马哭出来,像现在一样。
         想对您说的话太多了,太多的喜欢太多的不舍导致您现在一讲话我就想飙泪,太温柔了,连生气都是温柔的样子,性格品性做事风格,都是人生的典范。
        您相信文字的力量吗,我那天下午,让您帮我写句话,不是分班赠言,而是我一辈子要用的,那天班会课时您说“万般皆下品 唯有读书高”我反复默读了好几次,觉得这句话真好!真的超级好!您帮我写好了,很认真,很用心,您应该不知道,我当时真的特别想大哭一场,特别想说老师我舍不得你老师我好喜欢你。但是我一直忍着,最后我还是落荒而逃,我还记得出教室门的那一瞬间 眼泪决堤,我哭花了整张脸,很久都不曾这么难受过
        我忍太久了,一直小心翼翼地放在心底最柔软的地方,现在突然要把它抢走,我却无能为力只能选择接受,真的太难受了吧,很喜欢很喜欢的人一定要走,只希望以后,老师不要忘了我,最后一个卑微又虔诚的愿望了

评论